【幼年策瑜】论小霸王如何让小瑜瑜起床(可爱想吐血)

小策哥X小瑜弟

凉风吹过秋麦田时,彼时北飞的大雁正成群地掠过天空,秋意泛浓,好一番丰收景象。

江源城的秋季本就雨露慎多,倘若恰好碰上个晴天,便时时能看见在外结伴的孩童。

这天晌午的阳光透过木窗纸洒在屋内的床檐时,周瑜刚翻了个身,就被屋外那道熟悉的声音吵醒了。

“阿娘。我能找下周瑜吗…”

坐在小院摘菜的妇女闻声抬头,在看清来人是谁后,才冲他温文一笑,却又显得不太好意思:“是孙策啊…你进去找他吧,那孩子还睡着呢。”

“谢谢阿娘。”
孙策跟着道谢,脸上附和一笑,心里自然没几下便猜出了某人躲着自己的心思,连脚下的步子也加快了几分,生怕周瑜一溜烟就跑了。

这不,孙策刚推开房门时,正看见周瑜把半个脑袋缩进了被子里,无奈的摇摇头,苦笑着又只敢哄着那人。

“瑜瑜,起床了。咱不是说好帮李叔摘苹果呢。”
“策哥,我好像生病了。去不了了。”
周瑜的声音因为隔着被子,听着含糊不清,倒真有几分模样,孙策嘴角一笑,当下就把那人被子掀开,露出了头。

“生病了?我看看。”
说罢俯身压向周瑜,额间相碰时,小周瑜看着孙策喃喃自语的双唇,咽了下口水,仿佛下一刻两人便能亲上一样,只觉得脸红的发烫。

孙策看着周瑜的样儿觉得好玩,愣是装傻不起来,最后被忍不住的周瑜一推,才笑出了声。

“别装了,快起来吧。就这么怕李叔?李叔只是看起来凶,人好着呢。”孙策看着周瑜幼小的脸蛋上渐渐松开的眉,凑过去在他脸颊上又亲了一口。

“放心吧,策哥会保护你的。”小手拍着胸脯,策哥跟你保证。

会一直保护你的。公瑾。

“嗯,那策哥我这就听话起床。”23333

END

Ps:爆击,可爱得吐血…

感觉大概只有孙策能治得了周瑜了(`_´)ゞ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朴了个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