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瑜】 自己把自己甜到了ˊ_>ˋ
孙策平江东之战大胜后,把在江东的诸割据势力消灭,转而成功统一了江东,为日后孙权建立东吴作了基础。
—平江东之战记

“公瑾先生,孙将军回来了。”
一童子气喘吁吁地掠过门舷,喘了口气,看着自家先生悠然自得地样子着实摸不准头脑,先生明明昨天还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呢,怎得今天…?

周瑜刚想开口哄小童自己读书去,那知一睁眼,就看到了刚进屋的某人。

孙策看着周瑜不说话直盯着自己,就知道这人怕是生气了,有些无奈地拍了下小童地脑袋示意小童自个儿玩去。

“无一言便一别数月,将军怎得又胜战而归了?”
周瑜好笑地起身双手环绕而抱,靠在墙上眯眼打量起孙策,只是眉宇间却多了几分担忧。

人好像瘦了。
“公瑾…”孙策上前扯住了那人的手腕,低沉的沙哑的声音回荡在两人之间,他突然无奈的笑了一声,“你知道吗,吾真怕啊,怕再也见不到汝了…”

—————

“嘶——”

“下次将军还敢乱扯人手腕了吗?伤口裂开了吧?”
周瑜刚把药酒用木塞堵好,就看到那人一边咬住绷带,一边盯着自己看。

“好,那吾下次亲你。”
……………

END

配图cr.logo

评论(1)
热度(50)

© 朴了个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