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策瑜]一个下雨天
秋雨繁多的季节,灰蒙蒙的天,一眼看去只觉得索然无味,周瑜倦怠着身子,坐在廊庭里,双手只顾撑着脸发呆,头顶的雨水顺着屋脊淅沥沥地落在地上,又溅起湿透了鞋子,却丝毫没有在意的样子。
直到后背被人环住,抱在了某人怀里挣扎了三分时才缓过神来,顺着目光抬头往上一看,那人便笑着熟练地落下一吻在额头,轻轻地,有些痒,又好似划在了心上一样,让周瑜的心微微停顿了下。

孙策看着怀中人又开始发愣的模样,失笑着将手又收紧了些,忽听孙策道:“周郎,发着楞莫不是在想我?”

周瑜听着,又将目光转向了两人正对上的一颗银杏树,也跟着笑了,再看那天时,倒不再那么无聊了。

“我在想,等雨停了,同将军吃过饭,去散散步吧。”
孙策愣了下,接着低着沙哑的声音答到,“好。”

生活啊,大抵就是这样,总爱在平淡不经意间,同那被乌云遮住的太阳一样,感叹着一些难以诉说的感情吧。

END

授权配图cr.logo
周郎的表情温柔杀,和策哥简单的生活中就是这个模样啊啊啊啊!!!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朴了个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