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瑜】

“现下是几时了?”
“回将军,已经过了戌时。”帘后的小丫鬟闻言低头答道。

案台前本还拿着兵书的孙策,在昏暗的烛火中衬托出几分疲惫。可转眼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紧接着眉眼间倒窜出一抹笑,放下书,起身便快步出了门舷。

————

“周郎可让人好生找,竟躲在这儿喝酒。”
靠坐在柱子旁的周瑜闻言,寻着声音,借着洒下的明晃月光,回头便看见眼前靠在廊庭墙上的孙策。

那人话虽带着抱怨,反倒显得耐人的温柔。周瑜也跟着他笑了:“将军…过来陪瑜喝一杯…可好?”

蝉鸣伴着月光,孙策望着周瑜因酒色而显得格外润泽的双唇。竟有些看呆,迈开步子向他靠近了三分,低头在他耳边轻笑一声。
“周郎,你醉了。”

“醉乎?将军,你说,今晚这酒怎么苦了。”说完,自己倒摇摇头,又是一杯下肚。

孙策蓦然不知如何是好,即使曾征战过无数沙场,却还是会因为那人一句话便失了分寸。

“公谨…”说完,孙策便抓住了那人的手腕,不由分说吻上了那缨公的薄唇。

酒杯落地,只留有两人相辉映的心跳在互相索取。

END

周瑜:喝点小酒就感伤了,要策策抱抱亲亲举高高。:(
~~~~~
晚间睡前小故事,写得不好,不喜勿喷qaq 就酱~~

评论(2)
热度(61)

© 朴了个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